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重磅变革疑似恶搞:5年后羽毛球全部室外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11:49  新浪体育微博
世界羽联官网截屏世界羽联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3月31日消息,在愚人节前一天,世界羽联今天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重磅新闻,宣布将从2017年起只批准室外进行的羽毛球比赛,原因是受到本周英国首相卡梅隆在花园打球的启发,认为这将极大的推动羽毛球活动在世界的开展。

  3月27日,为助阵7月底即将召开的伦敦奥运会,英国首相卡梅隆与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在位于唐宁街10号首相官邸的玫瑰花园打了10分钟的羽毛球。这一举动令世界羽联的官员们深受鼓舞,认为他们为羽毛球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室外打羽毛球将是项目发展的未来。

  于是,世界羽联今天在官方网站上说:“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一项战略举动,从2017年起,只有室外进行的比赛,在阳光下的(比赛),才能得到世界羽联的批准。这项战略改变充分考虑了很多选手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需要,因此,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影响,改变将从2017年开始。”

  据世界羽联赛事高级经理雷-孙(Ray Sun)先生(或译“太阳光先生”)介绍,“在听说了卡梅隆和塞巴斯蒂安科打球的新闻后,我们一致认为将羽毛球推向户外将是未来的发展方向,这将会带来大量的观众和球迷。”雷-孙说在制订赛程的时候希望充分考虑举办城市的气候特性,热带国家将尽量避开季风和雨季,希望能吸引大洋洲和非洲国家老百姓的热情参与。

  本次重大变革的细节将于周日(4月1日)在吉隆坡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官网在新闻最后留下了联系人Ms April Fuchs(或译“四月愚人女士”)的联系方式。(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联 羽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