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官解释缘何未阻火箭抽烟 希金斯烂醉吓坏志愿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10:17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昨日下午,2012年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微博)的1/4决赛连连爆出冷门,两大人气高手奥沙利文(微博)和特鲁姆普(微博)双双被挡在四强门外。奥沙利文在与马奎尔的较量中战至决胜局输掉争黑大战,从而止步;而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同样发挥不佳,在开局2:0领先的情况下被斯蒂芬·李5:3逆转,无缘四强。除了在比赛桌上被对手轰杀出局,“奥沙利文在发布会上公然抽烟”和“希金斯赛后酗酒拒付车费”等负面传闻,也让一干原本在公众视线里风光无限的人气高手,在另一个轨道上被扫地出局。

  谁能管得了奥沙利文?

  酗酒、吸毒、竖中指,奥沙利文以往的恶习着实不少。昨日“火箭”奥沙利文在输掉与马奎尔的比赛后,叼着香烟走进新闻发布厅,当他坐到了台上后,不但没有掐掉烟,反而向记者们大秀起了吐烟圈的技术,样子极为放松。

  新闻发布会现场有红色的中英文提示NO SMOKING禁止吸烟标牌,而中国记者们也没有人吸烟。当有记者问到在国外是否也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吸烟时,奥沙利文解释说不会,他以为在中国可以更随便些。

  事后,新闻官马特表示责任在自己,他应该在奥沙利文进入发布会现场之后就让他掐掉香烟,如果这件事继续扩散乃至英国媒体都开始报道,自己很有可能丢掉饭碗。

  为什么没有立即制止奥沙利文的当众吸烟,马特解释他当时认为奥沙利文在当时抽烟是一种放松的表现,如果自己强制奥沙利文掐掉香烟,可能会让奥沙利文不高兴,甚至导致发布会不欢而散。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奥沙利文在国内的经纪人李赛文,“他当时压力很大,只是想通过吸烟放松,而且也没有人告诉他不可以吸烟”。

  当记者又追问道曾看到过之前奥沙利文在室外吸烟时,李赛文解释说,“他有可能不知道,他的性格就是这样,想做一件事情就会去做”。

  希金斯、马修前后脚醉回酒店

  斯诺克选手中,恶习缠身的可不只“火箭”一人,几度戒酒的希金斯在输掉了对阵艾伯顿的比赛后,又没忍住开始酗酒了。昨日,希金斯喝到烂醉如泥的照片在微博上开始疯转。

  从晚上12点到中午12点,希金斯足足喝够了12个小时后烂醉如泥地坐车到了酒店的门口,在好几个人的搀扶下才回到房间。“当时我们都吓一跳,他身上也没有钱了,还是我们帮着付的打车费”,一位在场的志愿者告诉记者。

  其实,不仅希金斯一个人,输了球的马修也是前后脚的宿醉回到酒店。

  记者 王冠楠 电自北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