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输球后集体买醉苏格兰帮丢人了 希金斯被抬进酒店

  都说斯诺克(微博)是绅士的运动,但这群绅士们如果失落起来,其实跟常人也没什么区别。在前天晚上输掉比赛后,郁闷的“巫师”希金斯带着同样输了球的苏格兰老乡马休·史蒂文斯、坎贝尔等人一起外出买醉,一直喝到昨天中午才返回酒店。烂醉如泥的希金斯根本无法站立,忘记付出租车费,直接被两位服务员抬进酒店。

  成都商报(微博)记者昨天联系上第一个将这一幕发上微博的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赛事总监倪浩,倪浩表示,他由于要送代表中国参加亚洲青年锦标赛的鲁宁(微博)和周跃龙去机场,所以一早就到球员驻地去接人,正好碰见买醉归来的希金斯,于是便拍下了图中的一幕。“我也是刚好碰见的,希金斯烂醉如泥,完全下不了车,最后还是两个服务员把他抬进去的。”记者随后询问了一知情人士,据他透露,从昨天凌晨开始,参赛选手们就陆续来到酒店大堂,一边喝酒一边聊天。输了球的希金斯显得很是郁闷,他一直一个人在角落里喝闷酒,大概3点多,他与坎贝尔、史蒂文斯等苏格兰选手集体外出。有意思的是,昨天跟随希金斯一起外出的全部是苏格兰选手,俗称“苏格兰帮”,而这些苏格兰选手刚好也是集体输了球,所以当“苏格兰帮”变成“输格兰帮”时,或许借酒消愁是他们最好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台球皇帝”亨德利也是苏格兰选手,但他的自律性显然更强,即使输球,也没有选择外出买醉。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