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逊谏小丁警惕艾伯顿磨功 将去长城回国换发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00: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30日,在斯诺克(微博)中国杯8进4最后一场比赛,磨了4小时20分钟后,艾伯顿终于5比3赢了。

  这是一场超级磨人的比赛,最后一局,人们总算看到了艾伯顿连杆的可能,最后他连打红球黑球后,本可以收粉球过度,等着回家的心焦记者们都鼓掌,觉得应该结束可以回家了,但是稳重的艾伯顿还是打了和平球。这个出杆让记者们极为失望,连台联的官员都发出了哀嚎了。不过罗伯逊直接推杆认输,不想再打,其实如果他做斯诺克的话,还是有机会的。看来罗伯逊也被磨得没兴致再打了。

  走进发布会的罗伯逊得到了记者们的掌声。他握拳将拇指向下,指了一下地面,笑着道歉说,“I LOST。”

  在谈到今天比赛的时候,罗伯逊说:“和彼得打的时候,总是很难快速将他击败,我的单杆不够高,如果运气好的话,本可以90分钟解决比赛回家,可是今天每次打过30分、40分或者50分我就会有失误,给对手机会得分,如果没有失误,本可以快速结束的。但是失球的花,就会打个30到40分钟才能结束1盘,相信艾伯顿会用相同的办法去消磨丁俊晖(微博),不过希望丁俊晖会比我发挥得更出色。”

  在世锦赛前,罗伯逊会做什么么?

  罗伯逊说,“我会在周日或者周一回国,觉得在世锦赛的准备期,在中国赛可以遇到很多强手,能进8强就很高兴,我会回家去准备世锦赛,之前会多待几天,看一看风景,比如去长城看看,然后回国后去剪个头发。”(周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