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释疑新闻发布厅抽烟 没看到醒目禁烟标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00:0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3月30日电(记者 陈浩)北京银行2012年世界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1/4决赛中,世界头号球星龙尼-奥沙利文(微博)4比5惜败斯蒂芬-马奎尔无缘半决赛。

  本次中国公开赛首轮,奥沙利文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5比4逆转坎贝尔。涉险过关后,火箭开始打出状态,第二轮比赛5比1大胜威廉姆斯跻身八强。马奎尔昨日与沃顿苦战九局,5比4险胜。

  着长强强对话十分精彩,马奎尔先后打出单杆76分和57分连胜两局。此后奥沙利文也有出色发挥,先后打出单杆88分和60分,将总比分扳成2比2平。第五局马奎尔打出单杆79分再度领先,火箭则在第六局回敬单杆102分。

  第七局比赛马奎尔先后打出单杆38分和40分取胜,总比分4比3领先获得赛点。第八局奥沙利文在9比49落后时把握住机会,打出单杆48分清台逆转,将总比分扳成4比4平。

  决胜局比赛一波三折,奥沙利文在打出单杆54分后最后一颗红球失误,错失一杆制胜的机会。马奎尔则把握住这个意想不到的机会,成功清台追成62比62平。争黑大战中,马奎尔凭借幸运的翻袋球打进黑球结束比赛。

  对于这场比赛,奥沙利文说:“马奎尔的胜利要归功于他的耐心,在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他表现得更扎实,因此我输球也很正常。决胜局我机会打进黑球,但没有成功,不过那个球并不像看上去那么简单。”

  个性乖张的奥沙利文赛后有些不雅,在新闻发布厅公然抽烟。对此,火箭的解释是:“在英国室内是绝对禁止吸烟的,中国好像没有那么严格,更随意以一些。”他应该是没有看到发布厅有比较醒目的禁烟标志。

  和奥沙利文一同进入发布厅的新闻官对此事进行道歉,他说:“这是我的责任,我没有看到禁烟标志,否则我会阻止他。在场馆内的一些地方,这些天我们看到有人吸烟,因此误以为这里不阻止吸烟。(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