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女单自由滑出场序:张可欣第14位 浅田第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22: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0时30分,2012年花样滑冰世锦赛的收官大戏——女单自由滑的比赛即将上演。目前,自由滑比赛的出场顺序已经公布,中国选手张可欣(微博)将在第14位出场,浅田真央将在第20位出场。

  在昨天的女单短节目比赛中,俄罗斯选手里奥诺娃成为最大黑马,以64.61分位居首位。日本小将村上佳菜子目前暂列第二。意大利名将科斯特纳名列第三,日本选手浅田真央则排在第四位。首次参加世锦赛的我国小将张可欣发挥出色,排在第九位,刷新了个人短节目最佳。

  共有24名选手晋级自由滑比赛,她们按照短节目排名被分成四组。短节目排名前六的选手在最后一组。短节目排名第一的里奥诺娃将在最后一组第一个亮相,接下来是日本两将浅田真央和村上佳菜子,短节目排名第六的俄罗斯选手马卡洛娃将压轴亮相。

  以下是女单短节目完全分组(括号中为国籍、短节目排名):短节目详细得分

  第一组:1、米肯萨瑞(芬兰,23) 2、科罗贝妮可娃(俄罗斯,19) 3、布勒(瑞士,24) 4、波波娃(乌克兰,20) 5、海肯(德国,21) 6、弗兰克(奥地利,22)

  第二组:7、拉夫恩特(西班牙,18) 8、图尔基拉(芬兰,17) 9、格莱波娃(爱沙尼亚,14) 10、拉科斯特(加拿大,13) 11、兹斯妮(美国,16) 12、斯勒特(法国,15)

  第三组:13、马尔切(意大利,11)  14、张可欣(中国,9) 15、麦克克罗尔(英国,12) 16、格德瓦尼什维利(格鲁吉亚,7) 17、赫尔格森(瑞典,10) 18、瓦格纳(美国,8)

  第四组:19、里奥诺娃(俄罗斯,1)  20、浅田真央(日本,4) 21、村上佳菜子(日本,2) 22、科斯特纳(意大利,3) 23、铃木明子(日本,5) 24、马卡洛娃(俄罗斯,6)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花样滑冰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花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