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希金斯酗酒12小时烂醉如泥 打车归来不付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15:38  新浪体育微博
希金斯烂醉如泥(图片来自新浪微博)希金斯烂醉如泥(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已经进入到1/4决赛的争夺。不过今日中午却爆出一个消息,昨晚被艾伯顿逆转的“巫师”希金斯,一夜喝酒至今日中午,才打车回来,至酒店时,整个人已无知觉。

  就在今日下午比赛开始前夕,微博上传出一条消息,“中国公开赛昨晚,希金斯4-5负于艾伯顿,可能是太过郁闷,喝酒到今天中午才回到酒店,喝得烂醉如泥。”而微博配图中,希金斯整个人歪倒在出租车上,面色绯红,一幅呆滞的模样。

  本次中国公开赛,希金斯首轮面对外卡赛图为的黑人球手迈克劳德,最终他5-1轻松晋级。不过第二轮遇上了有着“磨王”之称的老将艾伯顿,希金斯在半场3-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艾伯顿扳平,并拖入决胜局,最终4-5遗憾告负,无缘中国赛8强。

  比赛结束后,新闻发布会计划是希金斯先过来,不过等待的记者最后得到的消息却是希金斯直接从赛场出来坐车离开了,之后发生的事情就如以上微博所述。

  据知情人爆料,希金斯从昨晚到今天中午一直没有回酒店,直到中午12点多,才打车回来。有目击者看到希金斯和好友一道,喝了好几轮,打车到酒店门口时,已经不能自己下车,还吐了一身。“希金斯是自己上楼的,不过他下车之后并没有给打车费,还是酒店的服务人员先替他垫付的。”酒店志愿者说。

  早些年,希金斯一直有酗酒的坏毛病,一度在媒体上负面消息连天。甚至在2006年的马耳他杯期间,他就因为醉酒被机长赶下了航班。不过之后几年,希金斯表示已经戒酒,“这很可怕,早上酒醒过来,脑子还是晕的,这样我无法进行正常的训练,现在戒酒了,我感觉自己健康了很多,训练的时间也多了,戒酒真的对我帮助很大。”

  不过从今天爆出的丑闻来看,希金斯似乎又重新走回了当年的道路。上个赛季,希金斯爆发一连收获3个排名赛冠军,不过本赛季至今,他在排名赛上还是一无所获。对于即将到来的世锦赛,不知“苏格兰巫师”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如果再次陷入当年的酗酒之路,恐怕难有成就。(小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赛 希金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