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塞尔比落枕退赛有先例 菲尔普斯曾因睡姿问题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12:37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体坛多怪事,比如说受伤退赛,就有各种离奇版本。远有布冯剃须不慎割破手指韧带告别欧锦赛、埃莫森客串守门员手臂脱臼退出世界杯、帕金斯将床睡塌伤及脚趾缺席一场N BA……近则有不莱梅前锋阿瑙托维奇遛狗受伤休战六周。昨天的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微博)赛场,现排名世界第一的塞尔比因“颈部伤势严重”临场退赛。有小道消息称,他是睡觉时不慎落枕。

  距离晚上比赛只有两个小时,世台联赛事总监甘利突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塞尔比无法如期出场,“本周来到北京之后,塞尔比就一直表示颈部不舒服,在过去的两天他进行了按摩治疗,也去医院进行检查,但是效果并不好,只能遗憾退出本次比赛。”

  有人说塞尔比的伤病是睡觉落枕所致,这在体坛并非孤例。2009年美国游泳锦标赛,菲尔普斯(微博)就因为前一天晚上睡觉姿势不合理而宣布退出100米自由泳的角逐。

  塞尔比退赛的直接受益者是丁俊晖(微博),两人本应在昨晚的1/8决赛中碰面,最终丁俊晖不战而胜。现场观战的球迷不到100人,而在球馆外面,观众则忙着退票和换票。组委会临场应变,允许球迷换至今天丁俊晖的比赛门票,但他们也是咬着牙关,据悉,赛会因此损失8万元左右门票收入。

  南都记者徐显强发自北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塞尔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