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没有退役的意愿 不会为讨好观众去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12: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实习生 万真霞 记者 张楠 “退役?我不知道你是哪里知道的消息,我没有这样的意愿。”受腺热病困扰、一度被盛传即将退役的奥沙利文(微博)亲口打破了这个传闻。此外,他还透露,“我从不会刻意为了讨好观众去打球。”    

  昨天,奥沙利文终于摆脱受腺热病困扰的阴霾,发挥了一级火箭的惊人速度,用时2小时5比1战胜了威廉姆斯,成为首个晋级八强的球手。

  在前天的比赛中,火箭一开始大比分落后,经历一番苦战好不容易才逆转对手,而昨天的比赛中却占尽先机轻松取胜,当被问到“昨天晚上是如何调整的”,奥沙利文回答:“第一场都不好打,我没有做什么特殊准备,昨天晚上我睡觉睡得不错,今天的比赛是在下午,不是晚上,我不用等待,这也让我发挥得比较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