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比退赛无碍中国赛 小特火箭晋级比赛依然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11:55  燕赵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常明)中国公开赛(微博)意外不断。继丁俊晖(微博)首战出乎意料地以5比4上演大逆转后,昨天又爆出意外消息——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因颈部伤势宣布退赛,丁俊晖不战而胜晋级八强。1/4决赛,丁俊晖将对阵英格兰名将卡特。

  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塞尔比一直都在强调自己肩膀和脖子不是很舒服,希望找医生治疗。但是他的感觉越来越不好,甚至有点压迫到左手的神经,使得手发麻而不能再拿起球杆打球,不得已退出这场焦点之战。

  塞尔比说:“做出退出比赛的决定是非常困难的,让中国的球迷感到失望了。世锦赛即将开始,希望回到英国进行更多的治疗。”在昨天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微博)5比1大胜威廉姆斯,特鲁姆普(微博)5比3击败宾汉姆,马奎尔5比4险胜沃尔顿,斯蒂芬·李5比3力挫多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塞尔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