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比因伤退出中国赛 丁俊晖不战而胜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11:4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 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昨日终于进入高潮阶段,在下午奥沙利文(微博)以5:1战胜“金左手”威廉姆斯后,更多人自然开始期待晚间塞尔比与丁俊晖(微博)的交战。但在昨日晚间五点半,也就是开赛前两个小时,赛事主办方和世界台联官员联手召开了紧急新闻发布会,表示塞尔比因为伤势原因将退出比赛,这也就意味着丁俊晖可以不战而胜顺利晋级八强。

  在27日的赛后采访时,塞尔比一直都在强调自己肩膀和脖子不是很舒服,可以说,早就为退赛埋下了伏笔。对此,世界台联赛事总监麦克·甘利介绍说,塞尔比从本周来到北京之后,就曾表示自己的颈部不适。在过去的两天中,他一直在进行按摩治疗,也去了医院进行检查,但是效果并不好。“大概在发布会的一个小时前,我们刚刚跟他的经纪人通了电话,还跟他本人进行了沟通,但是结果很遗憾,他确实无法再参加这次比赛。”

  麦甘利告诉记者,塞尔比对于此次中国公开赛一直很期待,在发现自己颈部伤势之后,也努力去做出了各种治疗。之所以在赛前三个小时前才作出最终的决定,也是因为塞尔比一直在等待奇迹的出现,但结果并不理想。因为马上要迎来世锦赛的比赛,为了保证世锦赛打出好成绩,塞尔比也决定提前回国进行治疗。“做出这样的决定非常困难,他本来想给中国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也很期待能跟丁俊晖交手,但是很抱歉。”麦甘利不得不为塞尔比的突然退赛而向球迷道歉。

  据组委会统计,昨天购买丁俊晖和塞尔比比赛球票的球迷大概有1000人左右,堪称本届赛事上座率之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塞尔比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