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比颈部问题疑似落枕 对枕头有要求马克也不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10:00  钱江晚报

  一个神奇的枕头,“淘汰”了“小丑”塞尔比,将丁俊晖(微博)直接送进中国公开赛(微博)八强。这个枕头引发的风波,令人啼笑皆非。

  昨天下午,世台联赛事总监麦克·甘利宣布: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因为颈部的问题正式退出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他的对手丁俊晖直接晋级下一轮,晚上的比赛取消。

  随后塞尔比也对球迷们表达了歉意:“我做出退赛的决定非常困难,因为这会让中国球迷感到失望,本来我满怀期待可以和丁俊晖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我受颈部伤病困扰,我不希望伤病近一步恶化,所以准备回英国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甘利补充道:“塞尔比这周来北京之后,颈部就不舒服,他尝试进行按摩治疗,已经去医院找医生治疗过两次,效果不是特别理想,感觉病情加重。”

  据内部人士透露,塞尔比的颈部不适其实就是落枕,“可能是他们对酒店的枕头不适应,之前马克-威廉姆斯也出现了这个情况。”

  这个枕头帮了丁俊晖的忙,却令赛事主办方亏损了8万元。不少购买黄牛票进场的台球迷也“打了水漂”,因为主办方规定赠票不得更换或退票,而很多黄牛票都是赠票。

  枕头这么帮忙,丁俊晖却不领情,他说:“虽然我可以多些时间休息,节省些体力,但连续两天不打比赛,也可能导致手冷,没准会找不到比赛的感觉。”    黄启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塞尔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