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年战奥沙利文无胜绩显尴尬 马克劝火箭等等再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08: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翃)“火箭”淘汰“金左手”。昨天,在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微博)第二轮比赛中,奥沙利文(微博)5比1完胜马克-威廉姆斯,挺进八强。赛后,奥沙利文说能赢下世界第二的马克令他非常开心,“我并没有做什么特别的准备,也许是自己昨天睡得不错,所以我的状态很好。” 

  连续10年对阵奥沙利文未能获得一场胜利,让马克多少有些尴尬,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说,“最近跟奥沙利文的一些比赛,他打得非常好,今天的比赛他只有几个少许的失误,打得十分出色。”不过马克对奥沙利文举手欢庆的举动还是表达了自己的感受,“比赛之后他欢庆的举动就像赢得了冠军一样,或许他可以稍微等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