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特付小芳等零距离指导小学生 佩戴红领巾出席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21: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下午,由世界台联、北京星牌集团以及北京史家小学联合举办的“2012台球巨星史家之行”在北京史家小学进行。世界斯诺克球星吉米-怀特、马丁-古尔德以及中国9球世界冠军付小芳以及刘莎莎出席了活动,并与小朋友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怀特和孩子们互动怀特和孩子们互动

  怀特和古尔德都是世界闻名的斯诺克球星,这次也是来北京参加中国公开赛,不过两人都在首轮遗憾出局。怀特在外卡赛战胜叙利亚的奥马尔晋级正赛之后,首轮遭遇卫冕冠军特鲁姆普,最终3-5失利,无缘次轮。而古尔德首轮决胜局惜败皇帝亨德利,也无缘次轮。

刘莎莎指点孩子们刘莎莎指点孩子们

  付小芳和刘莎莎俩姐妹花是中国9球著名国手,两人先后获得世界冠军。之前也刚刚征战安利杯,不过两人发挥欠佳,未能进入前8名。

付小芳和付小芳和孩子们交流

  不过怀特、古尔德、付小芳以及刘莎莎还是很高兴来到史家小学与孩子们一起分享台球的快乐。在史家小学王校长的陪同下,怀特一行人先是参观了学校的展览馆,了解了史家小学的历史以及现在。

  之后四人与孩子们一起在球台之上展开互动,怀特与古尔德一组,付小芳与刘莎莎一组,分别带领两个小组的孩子进行斯诺克和中式台球的练习。交流互动中,怀特很绅士的帮助孩子们的球感擦皮头,每个动作都教的细致认真。

  整个活动中,球星们想孩子们展示了精湛的球技,并传授了基本技术。整个活动让孩子们充分体会到台球运动的独特魅力,并培育了孩子们的体育精神。孩子们乐在其中,受益匪浅。(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