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艺术体操集体锦标赛和个人冠军赛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6:40  新华网

  新华社杭州3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陆志艮)2012年“致中和杯”全国艺术体操集体锦标赛及个人冠军赛29日在杭州建德市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国家青年队等13支代表队近200位艺术体操专业选手参赛,其中我国唯一获得今年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邓森悦将参加个人冠军赛。

  在本届比赛众多参赛选手中,邓森悦无疑最受关注。去年9月份,在法国蒙彼利埃进行的艺体世锦赛上,邓森悦获得个人全能第13名,这不仅是近10年来中国选手在世界大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同时也使得她成为第二位为中国队在艺术体操个人项目上夺得奥运会入场券的选手。

  据了解,邓森悦此次亮相建德比赛,主要目标并非夺冠,重要的是检验冬训效果,为伦敦奥运会积累经验。

  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体操协会主办,浙江省体育局、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建德市人民政府和杭州市体育局承办,浙江致中和实业有限公司为赛事提供总冠名赞助。(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