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称带病坚持不会退赛 比赛外商业活动日程紧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5:10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记者  华心怡)千呼万唤,奥沙利文(微博)始出来。昨日“火箭”在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微博)初次亮相,他扭转0比3落后的劣势,最终以5比4击败坎贝尔,晋级第二轮。避免了“一轮游”的奥沙利文,下一个对手将是金左手威廉姆斯。 

  大多数的英伦球员都在上周末抵达北京,备战大赛。而奥沙利文因为身体原因直到周一才现身。比赛中,手感不佳的他接连失误,使得坎贝尔很快获得3比0的领先优势。从第四局开始,奥沙利文渐渐找到感觉,虽然得分都不高,场面有些琐碎,但一步一步将比分扳成3比3平。率先拿到赛点的是奥沙利文,但顽强的坎贝尔又一次将比分扳成4比4平。决胜盘,坎贝尔率先上手,但奥沙利文以单杆超过70分的表现锁定了这场充满险情的比赛胜利。 

  赛后奥沙利文主动向中国媒体示好,表示自己违反了医生的禁令来到中国参赛,“我不知道我能走到第几轮,但这一回我不会退赛。”除了中国公开赛的“正事”,奥沙利文在参加赞助商安排的活动之余,还有几个私人的商业走穴活动。中国之行,日程紧凑。 上视五星体育频道今天19时30分将转播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二轮丁俊晖(微博)与塞尔比比赛实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