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摔跤队出征哈萨克斯坦 全力争取奥运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5: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国家摔跤队从北京启程前往哈萨克斯坦,参加将于3月30日至4月1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的伦敦奥运会摔跤项目亚洲区资格赛。

  中国摔跤队此行共派出15名运动员,分别是杨晨、王娇出战女子55和72公斤级比赛;盛江、谢振、常永祥、马三益、翟宁超、刘德利分别出战男子古典式60、66、74、84、96和120公斤级;洪晓槟、单栋、叶尔兰别克、张崇瑶、王赢、崔晓成、邓志伟将参加男子自由式55、60、66、74、84、96和120公斤级争夺。

  本次伦敦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将有22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与角逐男女共18个级别。中国摔跤队此前已获得三张奥运门票,分别是女子48和63公斤级、男子古典式55公斤级,因此将不再参加这三个级别的比赛。按照国际摔跤联合会的规定,本次亚洲区资格赛只有每级别前两名才能获得伦敦资格,因此力争更多级别能打入最终决赛拿到奥运入场券将是中国摔跤队此次的目标。

  在本次亚洲区资格赛之后,中国摔跤队还将有两次国际资格赛的机会争夺奥运门票,比赛将分别于4月27日和5月4日在中国太原和芬兰赫尔辛基举行。(袁雪婧)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