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经纪人驳沃拉斯顿:小晖曾在英国被球迷骂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09:36  每日新报

  首轮被丁俊晖(微博)逆转的沃拉斯顿将失利的原因归结为现场球迷对他的嘲讽。“这是我近期打得最重要的比赛,场内有一些噪声和闪光灯。我觉得球员打进一颗球后,球迷鼓掌很正常,但失误时也鼓掌,就有些被嘲讽的感觉,这让我很难接受。这种事情在英国不会发生。”对于沃拉斯顿的抱怨,丁俊晖中方经济人张萌(微博)昨天认为这件事得客观地看,“主场选手被球迷照顾,这很正常。沃拉斯顿说这不可能在英国发生,我并不同意,因为小晖也曾在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遭到英国球迷辱骂而泪洒赛场。” 

  张萌认为沃拉斯顿提到关于现场球迷多、有很多嘈杂的声音,这的确是事实,但却要看如何理解这种事实。“在中国举行的斯诺克(微博)比赛和在英国举行的完全不一样,相比之下,现场观赛的观众要更多一些。”张萌认为沃拉斯顿之所以没被观众嘘过,那主要是他在本土作战,相比之下,丁俊晖也不止一次在英国遭到观众的嘲讽。“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小晖因遭到现场观众的辱骂而泪洒赛场,2011年世锦赛半决赛对阵特鲁姆普(微博),只要小晖站起来现场观众便会发出嘘声。”此外,张萌表示他只是客观地分析这件事情,并不代表他支持现场中国球迷嘲讽沃拉斯顿的这种行为。

  本组撰文 记者 梁斌(新报北京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