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名将饮食各有偏重 怀特喜川菜罗伯逊饭量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09:02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已经举办了七届的中国公开赛(微博)的北京让各路斯诺克(微博)高手对于北京已经不再陌生,他们已经熟悉了中餐和酒吧。今年的比赛,球手们不再住在前几年所住的酒店,而是住进了红杉假日酒店。对于新酒店的饮食,球手们也有了新的喜好。昨日,记者就此采访了酒店印度餐厅经理宝万先生,他向记者介绍了球手们的饭菜喜好。

  希金斯爱喝血玛丽

  本次中国赛开赛以来,印度餐厅的一角成为了球手们聚会的地方。几天下来,宝万也和球手们熟识起来,他能记住每一个球手喜欢的食物和有什么忌口,“特鲁姆普(微博)特别爱喝咖啡,坎贝尔最喜欢海鲜炒饭,每天都吃,亨德利和希金斯都特别喜欢吃咖喱鸡肉”,宝万还透露希金斯最喜欢喝血玛丽(一种里面含有西红柿,酒精浓度很低的鸡尾酒),几乎每天吃饭的时候都要喝上两三杯。“印度抛饼是所有球手都喜欢的,我们的大厨做印度菜很厉害,每顿饭抛饼都很受欢迎,塞尔比和我还特别因为抛饼交流过”,说到这里,宝万的手开始比划起来。

  吉米·怀特每天都吃川菜

  爱咖啡、爱咖喱、爱无糖可乐,与这些深受球员们喜欢的食物相比,“辣”几乎是球手们都不吃的,但也有一个例外,他就是今年已经50岁的吉米·怀特,“怀特特别喜欢吃辣的东西,尤其是中国的川菜,他每天都要吃”,宝万介绍说。

  除了不吃辣,球手们也不喜欢喝饮料,他们喜欢喝鲜榨的果汁,或者是无糖可乐。外国斯诺克球手中有几位好酒的人士已经不是秘密,这次在北京,最初为了倒时差,一些选手也是靠在酒吧喝酒度过。在酒店,中午的时候球手们也会喝点啤酒,不过要是晚上有比赛,晚餐中球手们就不会再喝酒了。酒店里有运动酒吧,两张球台可以供选手们练球,不过这里是封闭的,不允许球迷进入。

  罗伯逊饭量比女孩还小

  “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长得高大挺拔,可是出乎意料的是他每餐吃的都很少。“罗伯逊就喜欢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比如新鲜的蔬菜、水果,他特别喜欢香蕉和鲜榨果汁”,宝万告诉记者,罗伯逊的饭量甚至要比一般的女孩还小,除了水果之外,他也就吃点三明治、喝大量的咖啡以及无糖可乐。

  相比身材修长的罗伯逊,肖恩·墨菲喜欢吃的食物要多得多,除了同样喜欢喝鲜榨的果汁,墨菲还喜欢吃海鲜、咖喱鸡肉和披萨。当记者问到墨菲的饭量是不是这些球手中最大的时,宝万没有回答,只是调皮地撅嘴笑了笑。

  本组稿件由记者 王冠楠 电自北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