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新加坡队连续吃红牌 主帅:有人专门针对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06:17  舜网-济南时报微博

  时报多特蒙德3月28日电(特派记者闫珍珍)继小组赛面对中国台北吃到红牌后,28日卫冕冠军新加坡队再度遭遇红牌:在冯天薇(微博)与李佼的首场较量中,冯天薇在第五局关键时刻领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最终两黄变一红。赛后,新加坡主将王越古(微博)称有裁判专门盯着她。

  小组赛第三场面对中国台北,新加坡二号女单王越古在关键时刻被裁判判罚发球违例,这一判罚随即引来了王越古以及新加坡全体队员的不满,主教练周树森更是当场就气愤地与主裁理论,叫来教练井俊泓回放录像。然而这一系列举动并不能改变主裁判的判定,反而让主裁判感到不被尊重。接下来的比赛,裁判又认为坐在场下的王越古加油声过大,当场直接给王越古判了红牌,将王越古罚出场外。红牌事件发生当晚,新加坡女队就召开了一次全队的紧急会议,“有人要针对我们,我们没有办法,裁判问题确实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压力,但在会议上,我们提出的是不管再出现什么情况,全部都得忍了!”周树森透露。

  28日对阵荷兰的比赛,冯天薇再吃红牌。“今天总体来说打得还不错,但是第一场在领先优势的情况下输了,对自己影响比较大,”冯天薇赛后对记者说,“那张红牌对自己还是有影响,因为昨天的事情加上今天的红牌判罚,当时打到第五局比较关键的时候给我一张红牌我就有些发懵,”冯天薇表示尽管此后的第二场与李洁的比赛困难比较大,但自己还是能够积极调整心态,最终3:1锁定了胜局。“今天无论裁判怎么判,我也是努力控制情绪,给我红牌的时候我连争也没有争,裁判想怎么判我就怎么接受。”冯天薇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