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宁称状态慢热导致输首局 郭跃自评各方面已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00:3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第51届世乒赛在多特蒙德威斯特法伦体育馆继续进行,中国女乒丁宁、郭跃和李晓霞出场,以3-0完胜罗马尼亚队,取得四连胜,也锁定了小组头名的位置,直接晋级八强。

  中国队和罗马尼亚队此前都是三战全胜,中国队派出了丁宁、郭跃和李晓霞的阵容,而罗马尼亚队并没有派上萨马拉,杜迪安打第一单打,斯佐茨出任二单,第三单打是波斯托卡。首盘丁宁迎战斯托茨,开局丁宁就出师不利,斯佐茨积极上手抢攻先拿6分。虽然丁宁之后追回几分,但还是以7-11告负,这也是女乒输的第一局球。

  “一上来进入状态有些慢,包括对方打得有点凶,自己控制不够严密,上来被对方打得差距有点大。”对于这局的告负,丁宁如是表示。

  不过丁宁在第2局很快以7-2领先,并以同样11-7的比分扳回一城。第3局丁宁气势更盛,以9-2开局,这样的比分也奠定了胜利,她以11-2拿下。第4局,丁宁更加强势,以11-4锁定胜局。

  出任第二单打的郭跃登场对阵杜迪安。首局郭跃在5-7落后追至8平,随后连得3分,以11-8先下一城。易地再战,郭跃以11-5再胜,并以11-6再拿第3局,帮助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

  “今天的发挥得更好一些,已经是打的第三场了,对场馆等的适应还是比较好。”郭跃赛后总结道。

  第三盘李晓霞面对波斯托卡,她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11-5、11-6、11-5完胜。“对对手不太了解,打法各方面不像削球。”李晓霞笑言,“上场后我把她当攻球打,整体来说还是练到一些东西,尤其是防守。”(winter)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丁宁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