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女单出场顺序:张可欣第13位 浅田真央第19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00: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18时30分,2012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将在法国尼斯展开女单短节目的争夺。目前,短节目比赛的出场顺序已经公布,中国选手张可欣(微博)在第13位出场,而日本名将浅田真央则在第19位亮相。

  本次世锦赛的女单短节目比赛共有30位选手参加,她们被分入五组,每组六人。今年的世锦赛,由于冬奥会冠军、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以及上届冠军安藤美姬等名将的缺席而显得星光有些黯淡,不少专家都认为冠军将在两人之间产生——冬奥会亚军、两届世锦赛冠军浅田真央以及本赛季总决赛、欧锦赛双料冠军科斯特纳。

  从分组上看,浅田真央被分在了第四组的第一个出场(全部选手的第19位),与她同组的还有全美冠军瓦格纳、俄罗斯的里奥诺娃的强手。而科斯特纳被分在了第五组的第四位(全部选手的第28位),同组的有两位日本选手铃木明子和村上佳菜子,以及美国的兹斯妮。

  中国选手张可欣首次参加世锦赛,位在第三组第一位出场。

  以下是女单短节目完全分组:

  第一组:1、彼得斯(爱尔兰) 2、图尔基拉(芬兰) 3、科罗贝妮可娃(俄罗斯) 4、拉夫恩特(西班牙) 5、布勒(瑞士) 6、玛莱斯(南非)

  第二组:7、郭敏贞(韩国) 8、格莱波娃(爱沙尼亚) 9、加努勒维兹特(立陶宛) 10、米肯萨瑞(芬兰) 11、佩尔曼(比利时) 12、弗兰克(奥地利)

  第三组:13、张可欣(中国) 14、麦克克罗尔(英国) 15、穆尼斯(波多黎各) 16、斯勒特(法国) 17、拉科斯特(加拿大) 18、波波娃(乌克兰)

  第四组:19、浅田真央(日本) 20、里奥诺娃(俄罗斯) 21、格德瓦尼什维利(格鲁吉亚) 22、马卡洛娃(俄罗斯) 23、海肯(德国) 24、瓦格纳(美国)

  第五组:25、马尔切(意大利) 26、兹斯妮(美国) 27、村上佳菜子(日本) 28、科斯特纳(意大利) 29、铃木明子(日本) 30、赫尔格森(瑞典)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花样滑冰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花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