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布会上演感人一幕 艾伯顿谈去世老父亲热泪盈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23:59  新浪体育微博
艾伯顿推介一本关于癌症的书艾伯顿推介一本关于癌症的书

  新浪体育讯 磨过23点才获得胜利,艾伯顿既非帅哥,也非特立独行有新闻料的人,没想到他却成为了本次斯诺克(微博)中国赛赛新闻发布会上得到最多掌声,也得到最热烈欢迎的球手。

  3月28日的比赛都结束了,并没有被记者们点名的艾伯顿获得了胜利,在台联官员的带领下走进新闻发布会,而记者们都开始收稿子收摊走人,因此在发布会上,只台联的官员问了2个问题,进入自由时间后,现场无记者提问,发布会本就要如此结束。

  没想到站起来准备走人的艾伯顿却拿起了一本英文书,开始做起了推销员。

  他一边指着书说了几句,然后又指着自己胸前的一行字讲了起来。似乎是在为自己的赞助商说着什么,看着他敬业的表现,记者们不仅一边笑着一边鼓起了掌。见大家有兴趣,艾伯顿又坐了下来,开始讲这本书,以及自己胸前的那行字。

  原来艾伯顿胸前的那行字不是什么赞助商,而是一部电影,是另一名球手迈克劳德推荐他看的。这部电影的名字叫做《FORKS OVER KNIVES》。是2010年美国拍摄的一部纪录片,中文翻译做《餐叉胜于手术刀》或者《有力于手术刀的餐叉》。主要的意思是在讲一些关于食疗的事情,即要注意饮食。

  而艾伯顿手中的书,则名为《格尔森的康复方法》,也是讲解如何注意饮食养生的事情。

  艾伯顿说:“在18个月前,我的父亲去世了,之后我在最近4到5个月内学到了一些知识,我看了这个电影,随后又看了这本书,我认为这本书有治疗癌症的办法,希望被诊断出癌症的人不会有压力,可以按照这种方法进行自我调节。现在农药等各种添加物对身体有坏处,大家要尽量吃天然的食物,不吃肉和奶制品,这是我看到过的最有趣的书。我5个月时间内瘦了30磅。”

  艾伯顿的话说完后,又得到了现场记者更多的掌声。(周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赛 艾伯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