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我从不为观众打球 说我退役哪来的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23: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28日,在斯诺克(微博)中国赛的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微博)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5比4逆转,艰难战胜了坎贝尔,晋级16强。

  在今天的比赛中,当比分落后的时候,火箭的球打得很松懈,似乎心情烦躁,想早点回酒店休息。能拼的球打得很乱,第二和第三盘都送了不少罚分,赛后有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直接问奥沙利文,是否觉得能打一局漂亮的球能应付中国观众就行了?尖锐的问题让翻译都一愣,“要我这么翻么?”不过大大咧咧的奥沙利文却并不在意问题的尖锐,他回答说:“我从不会刻意为了讨好观众去打球的。”

  新闻发布会照例是新闻官先问,“在今天的比赛中,奥沙利文曾经一度0比3落后,是否当时想到会输掉比赛?”

  奥沙利文说:“对手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好,不过能赢下来我还是很开心的。”台联新闻官:下一个对手是对威廉姆斯,是否有自信像过去那样赢下对手呢?火箭的回答很简短:“我不是很确定,一场是一场,还要看下一场的情况如何才能知道。”

  台联新闻官又问,“是否在比赛中为世锦赛做好准备?”奥沙利文回答得更为简单,“我没考虑到这么多,先看眼前的比赛吧。”

  随后发布会进入了自由提问。有记者问今天打得并不手顺的奥沙利文:“你是否没有投入全部精力?你今天打得有多认真?”

  火箭说:“我觉得这次比赛我已经很尽力去打了,开始的运气有点背,手也凉,后面自己运气来了,手感也来了。”

  一名女记者问了个尖刻的问题;“去年打瑞恩-戴,你输了,但是打了非常漂亮的一杆。今年有一局你本来是否也尝试着去打147,打一局漂亮的球,比赢得一场比赛更重要么?你是不是觉得只要打一局漂亮的球就足够应付中国球迷了?”

  奥沙利文歪着鼻子大大咧咧地回答说:“其实我没考虑到这么多,我从未专程去为观众打,我每场比赛都是很努力的,手感好,就打得漂亮,手感不好就打不好,没有想去专门为观众做什么。”

  通过一些英国记者得到的消息是,你很可能不会来中国,也有人说您赛季结束后可能退役,是真的么?

  火箭回答说:“医生说不让我打比赛,要好好休息,我违背了医生的嘱咐来到了这里,我考虑如果缺失了这场比赛对我的职业生涯不是一件好事情,所以我自己考虑还是来了,当然也是为了满足中国的观众。至于退役,我不知道你是哪里知道的消息,我没有这样的意愿。”(周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国赛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