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赛季末退役看身体状况 会选择性参加海外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22: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卡特5-4惊险击败戴尔,在2012年斯诺克(微博)中国赛晋级第二轮,他将面对中国的小将鲁宁。赛后卡特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他说:“在今天比赛中,我打得非常好,近期我一直打得不好,在今天能赢得比赛,对我的自信的提升很关键。任何比赛能拿下第一局都会非常高兴,过去6个月我一直都不是很顺利,这样可以为世锦赛做出充分的准备。” 

  是否会在赛后去和好友,输给鲁宁的墨菲去谈论一下比赛呢?

  卡特说:“我不会和墨菲讨论这场比赛的事情,我在他们相邻的区,我能看到那场比赛,鲁宁的进攻很精彩,而墨菲基本上没什么机会。现在的台球世界不是因为这个人很有名就会一定赢得比赛的,都要看发挥才行。他的发挥非常好,我只会在明天努力打好自己的球就好了。”

  去年英锦赛上,卡特首次透露自己有可能在赛季末退役,因为自己患上了一种罕见病情。对于卡特的病情,也是记者们关心的问题,他真的要退役了么?

  卡特说:“在赛季中我确实说起过退役的事情,在我心目中身体健康是第一位的,如果能够维持,我会继续打球,如果健康衰退的话,尤其是国际比赛,对身体消耗太大,对身体影响太大,我会考虑退休。我得的病有些怪,是一种小肠的疾病,没法正常消耗吸收食物,穿着这样的一身衣服系着皮带,在球台上压力太大,当然我只能尽量去调整。以我现在的身体状况,当务之急是把身体养好,如果身体吃得消,我会选择性地参加一些海外的赛事。”(周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赛 卡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