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鲁宁两杆破百5-2爆冷胜墨菲 首次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21:51  新浪体育微博
中国赛-鲁宁两杆破百5-2爆冷胜墨菲首次晋级16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2012年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首轮展开最后的争夺,中国小将鲁宁(微博)发挥出色,面对具有稳定先生称号的墨菲,轰出两杆破百,以总比分5-2爆冷击败墨菲,首次晋级排名赛16强。

  近期中国小将鲁宁在家门口的表现较为出色,海口赛上战胜老将邦德后成功挤身正赛,首轮对阵世界第一的塞尔比时,鲁宁表现沉稳开局连下2局,让人眼前一亮,不过经验丰富的塞尔比还是牢牢控制住比赛,最终鲁宁3-5败下阵来。而这次中国公开赛外卡赛上面对资格赛战胜曹宇鹏(微博)和傅家俊(微博)的琼斯,鲁宁毫不畏惧,很好的把握住自己的节奏,单杆打出90+以5-3战胜琼斯,再一次成功闯入正赛首轮,可见其近期状态相当不错。

  而肖恩-墨菲本赛季一直延续着“稳定先生”的表现,除了大师赛打入决赛负于罗伯逊外,之前3站取得2个四强1个八强的出色成绩,排名也慢慢上升至第五。吉林小将鲁宁在面对这样打法全面,攻防兼备的对手时,依然能够跟着自己的节奏,很好的控制局面,敢打敢拼。

  首局,墨菲长台打进红球后拿下10分后未能较到红球,双方进入安全球的较量,而攻防全面的墨菲在安全球上占据上风,一杆斯诺克另鲁宁一度被罚15分并且漏下机会,不过墨菲没能打进红球,鲁宁抓住机会,单杆49分后同样没能较到红球中断进攻,墨菲拿下21分后击打贴库红球不进,之后双方各失误一次,鲁宁长台打进篮球后清台以75-55先下一城,总比分1-0领先墨菲。

  第2局,墨菲再次长台上手,不过利用黑球炸球效果不好没能延续进攻,之后鲁宁远台拼球不进,墨菲之后击打黑球失误,鲁宁单杆37分简单红球失误,墨菲拿下41分后交出球权,鲁宁清台以85-49拿下该局,以总比分2-0领先。

  第3局,鲁宁长台上手拿下9分后在简单黑球上出现失误,墨菲44分炸球不理想,一杆防守后,鲁宁白球摔袋,墨菲这次没有让机会溜走,单杆63分以111-9扳回一局。总比分1-2暂时落后。

  第4局,鲁宁的安全球失误,墨菲中远台上手单杆32分走位出现失误,不过鲁宁长台进攻未果,墨菲在两次上手88-0再扳一局,上半场双方战至2平进入中场休息。

  休息过后的第5局,加强了防守的鲁宁抓住机会,长台拼进红球后展开连续进攻,单杆114分零封对手。总比分3-2再次取得领先优势。

  第6局,越战越勇的鲁宁凭借准度再次长台上手,单杆轰出119分再度零封对手总比分4-2率先拿到赛点。

  第7,局,墨菲长台打进红球后绿球底袋不进,鲁宁一红一彩后出现失误,不过此时落后的墨菲手感不佳,上手12分击打黑球失误,鲁宁抓住机会一杆68分71-13拿下该局。以总比分5-2晋级16强。(易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赛 鲁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