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金斯5比1战胜麦克莱德 巫师:期待首次在北京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20:14  新华网

  在28日进行的2012世界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中,来自苏格兰的“巫师”希金斯5:1战胜英格兰选手麦克莱德。心情不错的希金斯赛后表示,希望能首次在中国公开赛上夺冠。

  希金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对手先赢一盘,这让我感到有压力,感觉今天要打漫长的比赛,但随后麦克莱德有几个失误导致输球,我很高兴能以5:1赢下比赛。”

  希金斯坦言,前几次参加中国公开赛,都没有取得好成绩,他很期待这次能在北京夺冠。尽管“巫师”是现任世锦赛冠军,但他对下轮比赛的态度仍相当谨慎。

  “史蒂文斯近来状态回暖重返16强,艾伯顿虽然以外卡应战但雄风犹存,所以无论下场是对艾伯顿还是史蒂文斯,对我来说都不会是场容易的比赛,”这位现世界第三坦言。

  目前,希金斯在个人职业生涯中已经打出497次单杆破百,希金斯说:“我希望在北京能冲破500次大关,毕竟如果能打出多次单杆过百,就表示我会在这里取得好成绩。”

  赢下比赛的希金斯心情大好,甚至自嘲发际线逐渐“后撤”,或许再过些时日就要“聪明绝顶”了。当记者问他是否想要第四个孩子时,他幽默地回答:“别了吧,养活3个孩子就已经够辛苦了。”(新华社卢羽晨、滕军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