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廉姆斯5-1轻取金龙“不好意思”对决火箭没想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20:08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滕军伟、卢羽晨)2012世界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28日进入第三天,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克·威廉姆斯在正赛首轮以5:1轻取中国选手金龙,晋级十六强。赛后“金左手”表示自己击败朋友“有些不好意思”。

  金龙在比赛中表现积极,多次尝试远台进攻,但成功率并不高,反而被威廉姆斯多次抓住机会。前三局过后,威廉姆斯以3:0大比分领先。第四局,金龙利用威廉姆斯的一次失误,以64:21反超比分,将总比分追成1:3。

  扳回一局的金龙在中场休息时还发了一条微博:“1:3落后,马克打得真的挺好,我后面要使劲地给力了。”进入第五局,金龙率先得分,但不在状态的他又被威廉姆斯反超,令观众为他惋惜不已。在关键的第六局,威廉姆斯在领先时击球未进,但金龙没有把握住机会,还是把这致命一局“让”给了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打得比较扎实,失误不多,整体表现比较满意。但他说:“五六年前是我职业生涯的巅峰,现在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回到那个状态,只能通过平时尽可能多训练,提高自己水平。”

  “金左手”称自己跟金龙一起打过球,也是朋友。他认为金龙表现得还不错,有几个球漏了,觉得他今天没发挥全部实力,“而我打的比较有攻击性,比赛就是这样,有时不得不跟你认识的人比赛,但我战胜他还是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金龙认为,最近练习比较少,因此在比赛中状态一般,而对手世界排名第二,没有给自己太多机会。“对方打得非常好,我没有太多的机会上手。碰到这种选手,把握能力不好的话,肯定凶多吉少,”他说。

  “火箭”奥沙利文(微博)将于28日晚对战坎贝尔,胜者将于下轮和威廉姆斯相遇。(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