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滑世锦赛双人滑短节目出场序:庞清佟健压轴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8: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尼斯3月28日消息,2012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今晚将开始正赛角逐,目前双人滑短节目的选手出场顺序已经确定,中国两对组合均在最后一组上场,老将庞清/佟健更是在全部20对选手中压轴出场。

  20对选手分成5组上场,实力比较强的三对俄罗斯组合、两对中国组合以及卫冕冠军德国选手萨夫琴科/索尔科维都在最后两组。其中首次参加世锦赛的中国小将隋文静/韩聪(微博)在最后一组第二个出场,德国组合紧随其后亮相,上届铜牌得主庞清/佟健最后一个上场。这一组的另外一对选手是加拿大的杜哈梅尔/拉德福德,他们第一个上阵。

  三对俄罗斯组合全部分在倒数第二组,其中老将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率先上阵,之后是巴扎罗娃/拉里奥诺夫。另外一对组合沃洛索扎/特兰科夫则在意大利选手之后登场。

  根据赛制,短节目排名前16的选手进入自由滑的角逐。短节目将于北京时间今晚19时开始,自由滑则安排在31日凌晨1:30开始。

  此外,当日还将进行冰舞短舞蹈比赛,共有25对选手参加,中国名将黄欣彤/郑汛排在第13个出场,而夺冠热门戴维斯/怀特和瓦图/摩尔将在第22、23位先后出场。(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花样滑冰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花滑 庞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