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金斯:希望在中国第500次破百 发型并不是赶时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7: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希金斯在3月28日下午于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行的斯诺克(微博)中国杯比赛中5比1战胜了麦克劳德,晋级下一轮,赛后有中国记者对他冲天的头发感兴趣,希金斯很搞笑地回答说:“这可不是为 了故意赶时髦才立起来的,再过两年我的头发就会掉光了。”

  对于今天的比赛,希金斯说:“觉得非常高兴能以5比1的战绩拿下,在过去和对手的比赛中我们经常会打混战,打得时间很长。对手第一局拿下来后,让我感到又要打很长时间了。不过 随后他送给了我几个失误,让我拿下了比赛,我很高兴可以晋级。”

  下一个对手可能是斯蒂文或者埃弗顿,希金斯觉得谁更让他感到容易一些呢?

  希金斯摇头说:“无论是哪个对手,我都会很困难,埃弗顿以前拿到过比赛的冠军,我会调整好心态,无论是谁都不会是容易的对手。”

  有记者问,在比赛中,是否已经觉得发挥出自己的状态了?

  希金斯回答说:“我觉得自己在各个方面都需要提升,下面有世锦赛,我首先希望赢得这个比赛(中国公开赛),提升自信,在中国这次目前还不是很顺利,打得不是很好,希望可以拿 下冠军。”

  熟悉希金斯个人战绩的记者问:“你还有3杆破百,职业生涯破百总数就可以达到500次,你更希望在中国达到这个纪录,还是在世锦赛上去破这个纪录?”

  “我希望在这里就能破自己的纪录,如果能够多次达到破百杆,表示我在中国的比赛就会很顺利。”

  随后提问进入了一些八卦时间,有记者问希金斯,为什么你的头发会立起来,是故意这样做的么?

  希金斯笑着说:“再过一两年,我的头发就会掉光了,我不是故意去赶时髦这样做的,我是个年纪增长的爸爸了。”随后他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爸爸经:“有三个孩子是一件很辛苦的 事情。”(周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赛 希金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