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拉斯顿成中国球手克星 网友预测0-4堪称神仙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2:27  燕赵晚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 常明)自从2005年夺得斯诺克(微博)中国赛冠军后,丁俊晖(微博)在中国赛的运气似乎找不到了。昨天对阵世界排名第52位的英格兰选手沃拉斯顿,原本以为排名第10的丁俊晖会零封对手,结果不成想一上来被对手打蒙,母球三次落袋,然而丁俊晖处惊不乱,最终上演惊天大逆转,5比4险胜。

  值得一提的是,沃拉斯顿本赛季对垒中国球手战绩不俗,刘崧(微博)、梁文博(微博)、田鹏飞(微博)都曾败在他的手下。不过对阵丁俊晖,沃拉斯顿两次交手均落败。直到昨天,沃拉斯顿开始扭转败势。昨天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除了丁俊晖的父母助阵外,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也到场加油。英格兰选手塞尔比在下午以5比0零封中国选手李行(微博)后,也到场观战,他下一轮对手就将在这场比赛中产生。这一战主场压力让丁俊晖开局就陷入出乎意料的苦局——首局丁俊晖意外将母球击入袋中,表现不稳定的沃拉斯顿抓住机会,赢得开门红。首局失利后,有一位神仙级的网友预测,一向慢热的丁俊晖恐怕要先失四局,没想到这个预言最终成真。但是随后丁俊晖突现神来之笔,以惊人的毅力和超常的发挥,连胜五局。上演了中国公开赛(微博)首轮最精彩的一幕。下一轮他将对阵排名世界第一的塞尔比。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