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特称智商高爱因斯坦2分 承认想做斯诺克的花花公子

  □记者  王小娟

  本报北京专电  这几日,北京进入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微博)时间。昨日的北京气温一度攀升至23摄氏度,达到了今年以来的最高温,而本届赛事的热度也随着众明星的陆续登场越来越高,昨日记者在比赛现场发现,几位巨星的比赛上座率均达到了80%以上。其实这些明星的生活并非像赛场上那么单调,他们都有着丰富的人生,指引着自己的走向。

  卫冕冠军:想成为斯诺克的花花公子

  神童小丁现在长大了

  昨日,年仅23岁的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微博)在本届赛事中首次出场,这位精力无比旺盛的年轻人在经历了连日来的商业活动、媒体采访后丝毫没有感到疲惫和不适,坦言自己来就是要夺冠军的,当有记者问他是否惧怕中国公开赛的“魔咒”,即卫冕冠军一般都有很糟的成绩,这位信心爆棚的英国选手只是付诸一笑。特鲁姆普的超强自信,或许来源于他的成长,3岁就接触台球的他6岁便击败了成年人,一路走来非常顺利,从英国走向世界几乎没有遇到太大的波折,他甚至号称自己的智商甚至比爱因斯坦还要高2分!年少轻狂的他在20岁那年还对媒体承认自己或许会成为继奥沙利文(微博)之后的“斯诺克又一个花花公子”,就连丁俊晖(微博)都笑言“他有很多女朋友”。

  一直以来被大家称作中国“神童”的丁俊晖不知不觉间已经25岁了,比特鲁姆普大两岁的他也显得比卫冕冠军要沉稳。还记得2008年,本报记者陪同小晖过21岁生日,那时的小晖在接受采访时还显得很局促,但昨日的小晖确实变从容了许多,面对记者的各种问题基本都能应付自如。当然,让小晖改变的不只是一场接一场的比赛,还有一个被他称为“Apple”的女孩。于是在昨日短暂的提问中,有关Apple的话题也就无可避免了。虽然此前小晖一再对媒体说不要谈起她,但是每当记者问起这个女孩,小晖都会有一个习惯性动作,就是笑,“Apple帮我很多,照顾我,让我有更多时间练球,现在我开心多了。”

  赛况快报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首轮的焦点战中,丁俊晖在0:4落后被对手拿到赛点的危局下力挽狂澜,最终连胜五局并在决胜局破百收官,5:4完成对沃拉斯顿的惊天逆转,晋级次轮会师世界第一塞尔比。此外,斯蒂芬·李和多特分别大比分战胜各自对手,相遇第二轮。

  沃拉斯顿与丁俊晖同龄,不过职业生涯亮点不多,PTC总决赛之后其世界排名为第52位。中国赛资格赛他战胜田鹏飞(微博)、邦德以及瑞恩·戴之后出线。昨天的外卡轮,沃拉斯顿5:1力克中国外卡选手陈飞龙,闯入正赛。历次交手中丁俊晖对其明显占优,本场比赛尽管丁俊晖一度非常被动,最终上演绝地反击。

  最老球星:睾丸癌挡不住招蜂引蝶

  50岁的吉米·怀特又来了!作为本届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年纪最大的选手,也是在中国球迷中久负盛名的一位选手,年过半百的吉米·怀特再次来到了北京,让昨日等候他许久的中国球迷们过足了瘾。其实,真正被更多中国人记住的,是10年前,怀特和周星驰联袂出演的经典影片《龙的传人》。但不幸的是,曾有过酗酒史的怀特在1995年被查出患有睾丸癌切除了左侧睾丸,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继续游走在各位淑女之间,直到有一天和妻子离婚,“我对她不忠,还是离婚吧!”而今已经五十知天命的怀特是否还是花心依旧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特鲁姆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