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比下轮将战丁俊晖:他在中国主场压力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0:48  吉林日报

  提起80后的斯诺克(微博)(微博)球员,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不得不说是一个典范,在近几年的职业比赛中,塞尔比不但频频出彩而且成绩稳定。这是塞尔比第一次以世界第一的身份来到中国,3月27日首场亮相,塞尔比以5比0轻松战胜从外卡赛打上来的中国选手李行(微博)(微博)。整场比赛耗时不到两个小时。“获得胜利感觉很开心,希望能在中国公开赛(微博)(微博)获得冠军。”塞尔比说。

  赛后记者采访到了这位现世界斯诺克台坛的顶尖高手。在谈到自己本场的表现时塞尔比说:“今天一开始我对对手和自己的表现都不是很清楚,因为我的颈部和胳膊在昨晚就感觉不是很舒服,在比赛的间歇期间我还做着一些恢复的动作。在这样的情况下能赢下比赛,感到很满意。”对于中国公开赛,塞尔比是这样展望的,他说:“中国公开赛很特别,我很喜欢北京这座城市,希望能够在这里夺得冠军。每次来到中国比赛我都比较满意自己的状态,我在这里的成绩一直都不错。”

  塞尔比下轮的对手是丁俊晖(微博)(微博),这将是一场关注度极高的比赛。对此塞尔比笑言:“我与丁俊晖的战绩是7胜8负,还落后一场,我当然会全力以赴的。对我来说现在最需要解决的是把伤病养好,以最佳状态面对比赛。”谈到丁俊晖的主场优势,塞尔比道出心声:“在哪里跟丁俊晖比赛其实都不会轻松,不过对于丁俊晖来说在中国比赛压力反而会更大,而在国外就不同,反而会轻松一些,就像我这样,更容易打出好成绩。”  (本报北京3月27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塞尔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