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阵容或成上海站绝唱 刘翔夺冠需克强力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09:00  新闻晨报

  昨天下午,2012年三星钻石联赛上海站在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本届赛事将于2012年5月19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由于今年恰逢上海方面与钻石联赛合约的最后一年,因此,19日的比赛极有可能是告别演出。作为上海田径迷感情颇深的一场赛事,这最后一年的钻石联赛无论如何都不容错过。

  为了让谢幕之作更加令人难忘,本次比赛可谓是群星汇集。在启动仪式上宣布的首批7位参赛选手名单中,有男子110米跨栏选手——中国飞人刘翔,美国的大卫·奥利弗以及当今世界排名第一、2011年大邱世界田径锦标赛冠军美国选手贾森·理查德森;著名男子100米短跑运动员、前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的阿萨法·鲍威尔;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1年大邱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200米双料冠军、牙买加短跑名将维罗尼卡·坎贝尔·布朗;2011年大邱世锦赛女子100米冠军、200米亚军、美国选手卡尔梅利塔·杰特尔;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双料金牌得主,有着“标枪小贝”之称的挪威男子标枪名将安德里亚斯·托希尔德森。

  (黄嫣)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上海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