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德国四连胜锁定小组第1 韩国奥地利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04: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第51届世界乒乓球(微博)锦标赛团体赛在多特蒙德继续进行男团小组赛,波尔(微博)和奥恰洛夫都顺利赢球,他们带领德国队以3比0击败葡萄牙队,四战全胜的德国队确保以B组第一名进入八强;C组吴尚垠、朱世赫(微博)和柳承敏各送一场胜利,韩国队3比0轻取法国队拿到三连胜,奥地利队击败中华台北队后同样三战全胜。

  B组:德国 3比0 葡萄牙

  德国队的前两号单打依旧是波尔和奥恰洛夫,第三单派出了斯泰格。结果奥恰洛夫首盘3比1(6比11、11比5、11比9、11比3)击败弗雷塔斯,波尔在第二盘3比1(11比3、11比6、9比11、11比8)战胜蒙泰罗,接着出场的斯泰格3比1(11比8、10比12、11比8、11比6)拿下门德斯,德国队以3比0取胜。德国队四战全胜在该组领跑,他们确保以小组第一位进入八强,葡萄牙队2胜2负。

  新加坡 3比2 塞尔维亚

  杨子(微博)和庞学杰在第一盘和第三盘输球,新加坡队两度落后,高宁表现不俗分别击败皮特和卡拉卡塞维奇,这帮助新加坡队追成2平。决胜盘中杨子3比0战胜皮特,新加坡队3比2险胜。新加坡队和塞尔维亚队战绩同为2胜2负。

  捷克 2比3 西班牙

  科贝尔和普罗科普科夫在比赛中先胜两盘,捷克队2比0领先。何志文和卡内罗斯连赢两个3比2,西班牙队将比分追成2平。马查多在决胜盘中和普罗科普科夫大战五局,最终马查多以3比2险胜,西班牙队以3比2成功逆转捷克队。西班牙队和捷克队战绩同为1胜3负。

  C组:韩国 3比0 法国

  韩国队派出了吴尚垠、朱世赫和柳承敏。吴尚垠首盘以3比1(11比7、9比11、11比6、11比9)击败法国队的盖兹,韩国队先拿到1分。朱世赫和柳承敏接下来各贡献一盘胜利,韩国队以3比0横扫法国队。韩国队三战全胜在小组中领跑,法国队1胜2负。

  奥地利 3比1 中华台北

  虽然庄智渊在首盘以3比0击败菲格尔为中华台北队赢得开门红,但奥地利的加多斯先后击败陈建安和庄智渊,陈卫星力挫江宏杰,奥地利队以3比1逆转中华台北队。奥地利队同样拿到三连胜,中华台北队1胜2负。

  丹麦 2比3 匈牙利

  丹麦队的本特森首盘取胜,匈牙利队的科斯巴和雅卡布各胜一盘,他们以2比1反超。本特森在双方一单的交锋中3比2险胜科斯巴,丹麦队追成2平。匈牙利队的帕坦泰斯决胜盘3比1击败丹麦队的格罗斯,匈牙利队3比2险胜。匈牙利队战绩是1胜2负,丹麦队三战皆负。

  (Chimera)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乒赛 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