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姆普:非常享受在中国比赛 希望能给球迷欢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01:42  北京晨报

  (记者 宋翃) 老将怀特没能撼动年轻人的强势。昨天,在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微博)首轮比赛中,50岁的吉米·怀特以3比5不敌23岁的特鲁姆普(微博),无缘16强。赛后怀特虽然失落,但表达了对于斯诺克的爱。

  特鲁姆普在中国有非常多粉丝,他赛后非常开心,“我一开始打得非常好,但后面给了对手较多机会。我非常享受在中国比赛,希望能给球迷带来欢乐。”

  比起年轻气盛的特鲁姆普,怀特再次回到中国对于很多球迷来说都非常欣喜。赛后看到丁俊晖(微博)落后,他感到很意外,“在他的家乡比赛,丁能比在英国打得更好,这样的比分非常意外。”怀特揉揉眼睛希望记者直接自由提问。谈起这些年斯诺克的兴衰,怀特说:“1985年斯诺克在英国非常受欢迎,如今在中国达到了空前受瞩目的高度。”

  与年纪比他小一半的选手比赛,怀特非常享受,“我非常喜欢和年轻人一起比赛。我对斯诺克依然抱有很高的热情,这是我一生的事业。现在有两周时间去准备世锦赛,我希望自己能有好的表现。” (本文来源:北京晨报(微博) )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赛 特鲁姆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