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姆普:希望北京卫冕 怀特:惊讶丁俊晖主场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22: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27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行的斯诺克(微博)中国杯比赛中,老将怀特奋勇抵抗,还是3比5不敌特鲁姆普(微博),赛后他表示现在的台球比他的时代攻击性要强很多,自己需要更快地找到自信才行。

  特鲁姆普先来到了发布会,他说:“今天的比赛一开始很顺,但是我后面有些不集中,给了对手太多的机会,还好我调整了一下赢得了比赛。”

  有记者问,你知道你在北京很受欢迎么?

  特鲁姆普说:“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很受欢迎,不过观众对我没有太多影响,我会专注于打球,而不去管看台上的事情。能够来到北京我很高兴,我希望能在这里夺冠,取得好成绩。”

  怀特在来到赛场之后扫了一眼比分板,丁俊晖0-4落后,他表示惊讶:“很难想象丁俊晖能在自己的主场落后,太不可思议了。”

    而他自己的比赛一开始就处于落后,对于这名老球员来说,现在的台球是不是有了很多变化呢?怀特说:“我曾经有过下滑,现在回来了,其实我在球技方面没变太多,原来的比赛不如现在,现在的球员们都比较积极地去攻击,而现在安全球打得没有像以前那么多。”

  对于特鲁姆普,怀特说:“他发挥得特别好,在北京他很出色,很多球都出乎意料之外。”

  有记者问怀特,你回到这里,再次和和年轻人比赛的感想是什么?

  怀特说:“我非常喜欢和年轻人比赛,比较困难的是,年轻人一上手就能找到自信,而我要慢慢上手去寻找感觉,我只发挥了2/3的水平,我需要赢得比赛才能找到自信,现在我要回家去准备资格赛,希望能够进入世锦赛。”(周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赛 特鲁姆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