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碟世界杯次日三平世界纪录 希腊枪手双满中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09: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美国图森3月26日消息,2012年飞碟世界杯首站美国站的比赛进入第二天,继首日意大利名将罗德一平一破世界纪录后,今天再次有两人三平世界纪录,使得奥运会前的竞争日趋白热。

  今天结束的男子双向飞碟争夺表现出罕见的高水平,资格赛两人均平了125中的满中世界纪录,决赛也有三人打出满中。最终26岁的希腊选手米塔斯以资格赛125中、决赛25中的百发百中成绩,平资格赛、决赛两项世界纪录,个人职业生涯首次夺得世界杯冠军。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同为26岁的法国选手特拉也在资格赛打出125中的平世界纪录成绩,但决赛竞争更为激烈,特拉脱靶两次,最终以148中(加赛一枪脱靶)排名第四,无缘登上领奖台。特拉在北京奥运会后鲜有佳绩,只在2009年北京世界杯总决赛上夺过一次冠军,之后就再未染指过奖牌。

  决赛共有三人打出25中的满中成绩,44岁的乌克兰悉尼奥运会金牌得主米尔切夫尽管资格赛只打出123中,但决赛25中的成绩让他后来居上,与墨西哥选手瓦尔德兹-罗梅罗以及特拉同为148中进入加赛。在第一枪淘汰了特拉后,米尔切夫和瓦尔德兹-罗梅罗进入了加赛的马拉松大战。两人弹无虚发,直到第44枪才以后者脱靶决出胜负,此时加赛的枪数相当于又打了将近两轮决赛!

  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奥运冠军汉考克发挥欠佳,以121中排名第十。汉考克在2007年意大利世界杯上创造了资格赛125中、总成绩150中的双满中世界纪录迄今已经多次被平,其中资格赛世界纪录平8次,总成绩世界纪录平了5次。(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飞碟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