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德国男团强势三连胜 韩国奥地利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03: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第51届世界乒乓球(微博)锦标赛团体赛在多特蒙德继续进行男团小组赛,东道主德国队发挥稳定,他们3比0轻取新加坡队拿到三连胜,C组的韩国队和奥地利队纷纷赢球收获两连胜。

  B组德国队和新加坡队的比赛是一场焦点战。首盘奥恰洛夫和高宁激战四局,奥恰洛夫以3比1(11比5、8比11、11比7、11比9)先声夺人。波尔(微博)在第二盘登场,他以11比9、11比7、11比6直落三局拿下杨子(微博),德国队以2比0领先。鲍姆在第三盘与庞学杰的比赛中先输后赢,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他连扳三局以3比1(9比11、11比3、11比8、11比6)逆转。德国队取得小组赛三连胜。

  该组的另外两场比赛中,葡萄牙队0比3不敌捷克队,塞尔维亚队3比0横扫西班牙队,葡萄牙队和塞尔维亚队同为2胜1负,新加坡队和捷克队均为1胜2负,西班牙队三战皆负。

  C组的韩国队派出金珉锡、朱世赫(微博)和吴尚垠,结果他们各胜一盘,韩国队3比0轻取丹麦队。加多斯和陈卫星带领的奥地利队以3比0击败法国队,庄智渊虽然丢掉首盘,但他和队友们连扳三盘以3比1战胜匈牙利队。韩国队两战全胜在该组中领跑,奥地利队同样两战全胜,中华台北队和法国队同为1胜1负,丹麦队和匈牙利队都是两战皆负。

  (Chimera)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