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俄体操赛落幕-穆斯塔芬娜收获三金 平衡木列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16: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25日,2012年俄罗斯全国女子体操锦标赛在奔萨落幕,伤愈复出的穆斯塔芬娜夺得高低杠金牌,这是她在本次比赛收获的第三金。

  本次俄罗斯全国女子体操锦标赛女子组比赛于3月21日-25日进行,在此前的比赛中,代表莫斯科队出战的前世锦赛冠军穆斯塔芬娜先后收获了团体和全能冠军,展现了良好的状态。

  在24日进行的高低杠决赛中,穆斯塔芬娜出色地完成了一套难度7.0的动作,以16.220分的好成绩夺得了自己的第三枚金牌。因什娜和格里什娜分获二、三名,成绩分别是14.320分和14.240分。在同日进行的女子跳马决赛中,帕夫洛娃、格里什娜、帕森卡分列前三,成绩是14.490、14.340和14.120分。

  25日的平衡木和自由体操决赛成为了格里什娜和阿法纳西耶娃二人的争夺。在平衡木比赛中,阿法纳西耶娃顺利完成了一套难度5.9的动作,得到了14.980分夺冠,而格里什娜得难度尽管比阿法纳西耶娃高出了0.4,但是动作质量一般,最终以14.480分获得亚军,曾在2010年因使用违禁药物被禁赛一年的戈里诺娃获得第三名,成绩是14.440分。穆斯塔芬娜的难度只有5.6,最终以13.680分获得第五。

  自由体操决赛,作为去年世锦赛该项目冠军得主的阿法纳西耶娃完成了一套难度5.8的动作,节奏感非常强,力量十足,但落地不稳,最终得到了14.180分,而格里什娜的难度同样是5.8分,但她的完成质量要好于对手,最终她以14.640分获得金牌。本次比赛,格里什娜一共收获2金2银2铜,表现抢眼。阿法纳西耶娃获得自由体操亚军,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1金2银。贝洛科比尔斯卡娅以14.060分获得铜牌。(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穆斯塔芬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