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名将施瓦泽一周两创男子50公里今年世界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09:54  中国体育报

  继上周在瑞士创造男子20公里竞走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后,意大利选手施瓦泽尔在3月24日结束的斯洛伐克杜丁斯卡国际竞走挑战赛上再创佳绩,走出了男子50公里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前25公里,他和队友吉波尼走在最前面,将速度带得很快。35公里后,施瓦泽尔逐渐加快速度超过了队友并领先至终点,以3小时40分58秒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问鼎。

  这是他竞走生涯中第4次创造世界最好成绩,超过了参加今年伦敦奥运会的标准,比获得亚军的波兰选手诺瓦克快了3分26秒。其状态之好,为其在伦敦奥运会上争金夺银增添了很大的砝码。

  记者杜文杰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