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曼亚无缘奥运女子800米 国内选拔赛意外惨败近4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5日10: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前田径世锦赛女子800米冠军,南非悍将塞曼亚在国内田径选拔赛中,800米发挥欠佳,未能获得伦敦奥运会资格。

  现年21岁的塞曼亚一直以来是备受争议的运动员,3年前的柏林世锦赛上,她一鸣惊人获得了女子800米的冠军,不过赛后关于她的性别问题,成为了世人争论的焦点。

  强硬的肌肉线条、刚性的脸庞、动作语言的刚硬,一切的一切都让塞门亚显得很“男性”,而她的横空出世更增加了这种神秘色彩。不过之后田联通过医学调查证明塞曼亚具备了女性特征,可以参加女子比赛。

  不过这一系列的事件还是影响到了塞曼亚的正常生活,她为此有长达11个月的时间没有进行正常训练,同时也遭受到了背伤困扰。之后更不幸的是她的教练也离她而去。尽管遭遇这么多的不幸,去年的大邱世锦赛上,塞曼亚还是继续惊人的表现,获得了女子800米的亚军。

  但是在刚刚结束的南非国内田径测试赛上,塞曼亚的成绩却不佳,她仅仅跑出了2分03秒60的成绩,距离奥运大关1分59秒90的成绩还有不小的差距。这也意味着塞曼亚提前无缘伦敦奥运会的女子800米争夺。

  赛后,失意的塞曼亚也表现出了失望,“我想其他运动员会通过这个比赛晋级,而我也会从比赛的失败中学到了东西。”虽然无缘女子800米争夺,不过塞曼亚依旧是南非在伦敦奥运会上夺牌的最大希望。(小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田径 塞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