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拉克鲁兹日本联赛单场轰54分 刷新女排最高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4日14:11  新浪体育微博
多米尼加重炮德拉克鲁兹多米尼加重炮德拉克鲁兹

  新浪体育讯 54分!这是多米尼加主攻德拉克鲁兹在2011-2012赛季日本女排V1联赛中创造的单场得分新纪录,而这一纪录已经打破了克罗地亚名将芭芭拉-耶利奇在1999年女排欧锦赛创造的单场得53分的历史纪录。德拉克鲁兹已成为当今女子排坛得分能力最突出的球员之一,而她也凭借去年的出色表现当选为多米尼加2011年度最佳运动员。

  1987年5月13日出生的德拉克鲁兹身高1米88,起初司职接应位置。去年世界杯,德拉克鲁兹改打主攻后大放异彩。在第七轮多米尼加3-2爆冷击败德国队的比赛中,德拉克鲁兹砍下42分的高分,德拉克鲁兹在多德之战中将个人技术发挥地淋漓尽致,无论强攻、后攻、拦网、发球都有不俗表现。正是由于德拉克鲁兹的出色发挥才使得多米尼加队在状态低迷的情况下掀翻势头迅猛的德国队。

  2011-2012赛季各国联赛陆续开打,德拉克鲁兹接受日本蜜蜂电装俱乐部邀请,加盟该队征战日本联赛。由于蜜蜂电装的国手井上香织受伤病困扰缺席联赛,德拉克鲁兹成为俱乐部的领军人物,她也不负众望带领蜜蜂电装闯进联赛四强,并最终在季军争夺战中以3-2险胜冈山海鸥,获得季军。

  德拉克鲁兹在日本联赛中全面爆发,单场30+、40+的得分都是家常便饭。2月5日在福冈进行的常规赛比赛中,蜜蜂电装3-2险胜久光制药,德拉克鲁兹狂砍54分,其中扣球得到49分、拦网2分、发球3分。54分,不仅创造了她个人单场得分新纪录,而且还刷新了女子排坛单场得分纪录,此前单场得分纪录是由原克罗地亚名将芭芭拉-耶利奇在1999年欧洲女排锦标赛半决赛中打出的53分。另外,德拉克鲁兹还在2月12日对阵竹下佳江和塞尔维亚外援布拉科塞维奇领衔的JT比赛中砍下51分,帮助蜜蜂电装3-2险胜对手。

  德拉克鲁兹超强的得分能力让她逐渐成为多米尼加女排的领军人物。伦敦奥运会中北美及加勒比资格赛将于4月27日-5月6日在墨西哥提华纳举行。德拉克鲁兹领衔的多米尼加队不可小视,她们将与昔日霸主古巴、波多黎各女排争夺一张伦敦奥运入场券。

  (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德拉克鲁兹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