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俄罗斯女子体操锦标赛 穆斯塔菲娜惊艳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22:26  华奥星空
图:全能前三名运动员的获奖照片

  华奥星空讯 中国体操协会网消息 在受到严重的膝盖伤一年之后,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全能冠军穆斯塔菲娜的身体和技术状态逐渐达到了最佳水平。3月21日-25日在奔萨举行的2012年俄罗斯体操锦标赛上,以59.533获得了全能冠军。

  穆斯塔菲娜是在2011年4月左膝盖韧带受伤的。2011年世界锦标赛自由体操世界冠军阿法纳西耶娃,以58.387获得全能第二名。2011年欧洲少年冠军格里辛娜以57.699获得第三名。穆斯塔菲娜在跳马和高低杠二个项目上,获得了最高分;平衡木和和自由体操二个项目的得分为第三。(平衡木的下法动作时新加的后团二周);格里辛娜获得自由体操项目的最高分,但是,在高低杠和平衡木二个项目上,均出现了严重失误掉下。

  有几个值得关注的运动员,没有参加这届锦标赛,如2011年世界锦标赛高低杠冠军科莫娃、俄罗斯团体主力纳比耶娃和今年能参加成年比赛的斯德洛娃等,卫冕冠军德米特耶娃因为生病也没有参加。对此,俄罗斯女子体操队主教练罗迪尼科解释:“不是所有的俄罗斯最有实力的运动员都参加了这届俄罗斯女子锦标赛,” 罗迪尼科说,“我们需要很好地去保护这些运动员,因为,她们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能为参加伦敦奥运会创造最好的条件。”

  俄罗斯体操锦标赛将继续进行。22日进行女子团体决赛。比赛还将通过俄罗斯体操协会网站,进行实况转播。俄罗斯男子体操锦标赛将于4月4日——8日举行。(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