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首夺冠军联赛冠军 笑纳22900镑进军超级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16:5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钟喆)今天凌晨,2012年斯诺克(微博)冠军联赛落幕。丁俊晖(微博)3比1力克特鲁姆普(微博),职业生涯首次夺得冠军联赛冠军奖杯。他同时也获得了下赛季征战超级联赛的资格。

  小组赛中,丁俊晖曾遭遇特鲁姆普,被对手逆转击败。但之后三场,他获得全胜,以小组第二晋级。

  半决赛,丁俊晖迎战名将霍金斯,首局比赛,霍金斯单杆打出52分取得开门红。丁俊晖在第二局回敬了对手一杆52分,追平局分。随后,他再下两局,战胜对手晋级。

  决赛中,丁俊晖再碰老对手特鲁姆普。他一上来就发挥出色,单杆破百。尽管特鲁姆普随后追回一局,但丁俊晖没给对手任何机会,以3比1击败特鲁姆普夺冠。至此,丁俊晖本赛季已经拿下了第二个邀请赛冠军。

  收获了22900英镑奖金后,丁俊晖表示:“我能赢得这次比赛的冠军很高兴。四天的赛程紧密,对于我来说是很好的锻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