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击剑女花最后一搏 团体赛积分超日本就去伦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15:15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杨阳)今日,女子花剑伦敦奥运会积分赛最后一站将在布达佩斯展开,如能超越日本队,中国就能获得伦敦参赛资格。

  目前中国女子花剑队积187分,排世界第11位,落后第9位日本队18分。根据规定,排名前四的国家可直接获奥运团体赛资格,此外,各大洲排名第一的队也获入场券。

  因韩国队排名锁定世界第三,所以只要中国队能超日本,就将以亚洲第一的身份获得参赛资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