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尔纳选拔赛百米自由泳铩羽 北京奥运冠军无缘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11:04  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3月22日体育专电 因为在22日的法国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铩羽,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贝尔纳将无缘在今夏的伦敦奥运会上卫冕。

  本次锦标赛也是法国游泳队的奥运选拔赛,共有5名选手参加当天的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按照规定,只有排在前两名的选手才有资格代表法国队参加2012年奥运会。贝尔纳游出的48秒97,是所有选手中最慢的,继无缘上海游泳世锦赛该项目角逐后,如今又彻底葬送奥运卫冕希望。

  “我游得不够快,我很失望,因为我本以为能表现得更好,”贝尔纳沮丧地说。

  尽管在100米自由泳选拔中落选,但贝尔纳仍有机会被教练选入法国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队前往伦敦。

  阿涅尔以48秒02的个人最好成绩在决赛中夺魁,这也是法国选手在该项目中的今年最好成绩,另一个奥运名额被排名第二的吉洛获得。

  此外,阿涅尔还凭借200米自由泳的夺冠表现获得了这一项目的奥运资格。他将是法国泳军在短距离项目上的最大希望。

  不过,阿涅尔的100米自由泳表现距离澳大利亚人马格努森47秒10的成绩还落后不少。“我可没有得意忘形,因为我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阿涅尔说。(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贝尔纳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