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国际马术大师赛5月开战 世界级骑手再聚鸟巢

  本报北京3月22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继2011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完美谢幕后,中国的马术迷们今年将会又一次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中体味到这一顶级马术饕餮。2012年5月10日至12日,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将在鸟巢拉开战幕。这也是无缘伦敦奥运会的中国马术骑手们的一次良机,将提前在奥运会前与奥运选手同台比赛。

  届时将有来自世界上顶尖的10名国际骑手亮相,其中包括有着马术教父之称的三届奥运会团体金牌得主鲁德格,而中国骑手除了国家队队员外,常年在国外进行训练的新星女骑手朱美美将再次上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