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德:与陈金第4之争还有转机 望欧锦赛能强势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18:4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丹麦“常青树”盖德的世界第四名之争虽遭中国名将陈金超越,但他日前表示,绝不会放弃任何反超的机会。

  这名不老金童日前在自己的facebook上抒发自己的心情,说:“我与陈金的第四名(奥运会积分)之争,还有转机。我希望自己在未来3周后能在欧洲锦标赛强势回归,同时,我会继续回来更新我的伤情。”

  由于盖德近期受到伤病困扰,在本月的欧洲站赛事——全英赛以及瑞士公开赛,皆无法取得理想成绩,他甚至在瑞士公开赛选择弃权,结果,排名最终遭陈金反超。

  盖德曾在去年底就发愿,盼能与印尼名将陶菲克一起联手阻止中国队拿满奥运会男单的3个名额。但看来伤病、年龄与状态的影响,两人看来已无力阻止中国队拿满额的决心。(星洲日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盖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