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纽约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落幕 基鲁伊爆冷问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09:57  中国体育报

  当地时间3月18日,第7届美国纽约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落幕,肯尼亚的基鲁伊爆冷战胜埃塞俄比亚名将梅尔加问鼎男子桂冠,女子冠军则被埃塞俄比亚的达多获得并创造了赛会纪录。

  男子比赛,曾获得去年纽约马拉松赛冠军及2009年美国波士顿国际马拉松赛冠军的埃塞俄比亚名将梅尔加与24岁的肯尼亚选手基鲁伊展开激烈争夺,他俩并肩领先至15公里。最终,基鲁伊超过对手,以59分39秒的成绩夺冠。虽然以15秒之差与赛会纪录无缘,但依然是该赛历史上第2个最好成绩。梅尔加以9秒之差屈居第二。

  女子比赛,去年纽约马拉松赛冠军多达在前10公里采用跟随战术隐蔽在美国半程马拉松赛专家史密斯身后保存体力。此后,聪明的多达加速超过史密斯成为领先者直至终点,以1小时08分35秒的成绩获胜。史密斯名列第二,成绩比冠军慢了8秒。

  记者杜文杰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